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常思念故乡那条河,语溪呀,我是你的儿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童心未泯,忠厚不愚,上网写博,自得其乐! 这是本人的原创图文博客。引用、转载者请注明出处,谢谢!
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留影  

2016-03-04 07:25:24|  分类: 心语一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“曾经陪伴过的岁月,缅怀有你们的温暖!”三年同学,一生情暖!我们都退休了,近几年来,有闲的日子让我们老同学们常常相聚,留影不断。可惜我这业余级摄影,加上或许当时时空上的一点限制,照片就是一级差了,对不起大家!不过总算是留下一个纪录,原件大多积累在我这里,今天我把她们汇总起来,晒一晒,再看看。昨天家庆发到《崇伦同学会》微信聊天群一首歌《同学情》,歌词很贴切,我偷个懒,摘录二段,把它作为配词—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老同学,你还好吗?

不经意我们都老了。

以后的日子聚少离多了

想想曾经的我们,

那么多青春年少,

那么多快乐时光。

现在都一去不复返,

人生难得有几个如此知己,

遇见你们是我一辈子的幸福

无论今后我们身在哪个角落,

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


2007年4月,毕业五十周年,崇伦、运铎两个班的同学联合返校团聚庆祝,这是校方拍摄的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从崇福二小出来的同学,单杰已魂归道山,我们怀念她!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2010年3月11日,部分同学应沈丽芬邀请游兰溪,在地下长河景点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2012年5月在嘉兴月河景区,没有按排好位置,后排同学被遮住了,遗憾并致歉意!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2012年9月25日嘉兴同学应杨双华、吴财英邀请硖石东山 ——
 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2013年2月22日,嘉兴同学在海盐游 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2013年6月17日部分同学在董品年家欢聚,阳光强烈,且是顶光,效果不大好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2013年12月23日,相聚桐乡红杉村——
 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经高手马质义技术处理,把正在拍照的我加到了照片里了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2014年3月28日,相聚在嘉兴范蠡湖公园赏樱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这是宋匡乾拍的,比我拍得好!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2014年9月17日,应金锡春、宓蕴倩之邀请相聚在杭州城隍山,饭后在胡雪岩故居合影——
 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2014年12月25日,应金荣涛等崇福同学邀请,与部分运铎班同学一起,返校桐乡二中新校舍欢聚,承二中校方热情接待,并给摄影留念——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
 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 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2015年4月11 日,应王利群之邀,欢聚在余杭王利群家——
 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 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近年崇伦班同学聚会合影 - 语溪子 - 语溪子原创图文博客
 

让我们向天空大声呐喊:

老同学你们还好吗? 

致我亲爱的同学们,

愿你们一切胜意安好;

致我最爱的同学们,

愿我们珍惜彼此的情缘,

一直到老!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